间歇性踌躇满志,持续性混吃等死
图控,旅行,音乐,影视,图书,美食,体育
偶尔P图,偶尔放空

男神都有一件白衬衫系列 Part2

丁丁美人领衔第二弹!帮小伙伴补档SPN,结果重燃了我的热情,金发碧眼的软萌珍妮、逗逼三米、呆萌米沙三人组以及身坚智残的剧组……多么赞的巨坑,她居然可以从第一季看起,对此俺表示了深深的羡慕嫉妒,严格来说小卡不是白衬衫,米色而已,但是cass这个角色我实在是喜欢,一个人直接把一部剧拉高了2个level,所以(等不及风衣part了)一定要现在就放进来,以及,C叔我是爱你的,可你的衬衫照实在是……咳,我是爱你的,我会把你放在未公开或者彩蛋里的,嗯。

佩佩瑟爹挂领带破坏队形……打出去!

以上八位,本喵的白衬衫照名列前茅,鼓掌!果然是在屌丝和文艺男神之间无缝切换的大手!

最后有来自本尼的挥手致意,你也有帅照,可惜我就是想放这一张(←,←)

P3预告:汤老湿(我错了,保证下期翻你!)马达本,ST预热,和……小李子(也许……)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7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oda_Scotc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