间歇性踌躇满志,持续性混吃等死
图控,旅行,音乐,影视,图书,美食,体育
偶尔P图,偶尔放空

男神的长风衣  Part1




帝都突然刮起了大风,上班一路感觉栓根绳儿我都能放起来飞了……


男神们长款秋装穿起来吧!!


鲨美的风衣look很早之前发过→ http://kirua-emrys.lofter.com/post/1d5b69bb_b94d89a


这次换两张~一美其实还有一张污垢的风衣照,但眼神略凶狠,这次为了配鲨鲨,先放一张这张好了,鲨鲨的这张很色气!我每次看,都觉得他的右手马上就要干坏事了……


二公主的风衣look很多,长的短的格子的,不过比较偏爱这一张,精英范儿又带着一丝丝的不羁,配上锤哥的,补了一个华尔街两个富二代的小脑洞。


大盾的风衣照不多,好不容易翻出一张,凑合看吧,板寸神马的请无视~


384,虽然一脸严肃,依然是大学生的感觉,啧,包子脸就是吃香><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21 )

© Soda_Scotch | Powered by LOFTER